团家汤圆

你好,这里汤圆
疯批病娇黑泥文学爱好者,也喜欢纯爱团宠

公主与魔王(undertale)(sf)

#沙雕注意,sf注意

#最近没时间修改了,也看了太多遍看不下去了……就直接发出来吧

#将就看看,不好看也别打我(´;︵;`)


魔王和恶龙抓走公主是这个世界的经典桥段。

不过最近几个年头,作恶的恶龙和魔王越来越少,很多骑士都失业了。

“哈?绑架公主?别逗我了大兄弟,现在可是法治社会,绑架囚禁可是要进去的。”魔王sans瘫在王座里,一只眼睛慵懒的睁开一半,“再说,我可是懒到了骨子里~绑架公主什么的还是找别人吧。”


魔王sans每天都在自己的王座上舒服的躺着,偶尔去帮自己的兄弟papyrus试吃一下意面(味道意外不错),浇浇花,然后再去隔壁恶龙chara那里捣个乱什么的,小日子过的无比滋润。

什么叫魔王的职责?他sans只知道窝在舒服的王座上才是他的职责。


所以说……他只是一个谨遵法律法规啥事都不敢惹平时连植物都不踩的好公民,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sans一脸懵逼的看着在他王座上昏死过去的女孩,嘴不自觉抽搐起来,他不过就是出去浇了个花,从天而降的被藤蔓捆绑的少女是什么鬼?!


这是公主吧??绝对是公主吧?!


他也不是什么冷血的魔王,等这个公主醒过来再送走就是。


不过……他的王座……

sans抬头看了一眼王座上长相姣好的公主,只好认栽。

就这样吧,他也懒得再去搬动公主了,就让她在那里吧。


frisk是因斯特王国的公主,今天是她的成年礼。

“屁的成年礼,不都是说只有在这一天被恶龙或者魔王绑架的才是真公主吗?不都当我这个公主不存在吗?今天那恶龙或魔王不来!老娘我就直接去他老巢把自己献上!!省得你们嫌我碍眼!”

公主frisk在王国里不受国人待见,因为她是国王的私生女,名义上是不算真正的公主的。但她却因为自己母亲对国王的以死相逼当上了国家的唯一一个公主,国人怎么可能给她这个非纯正王族好脸色呢?

从小被人歧视,导致公主frisk养成了现在的性格。

这一天成年礼结束都没看见魔王或者恶龙的影子,国人看笑话似的眼神惹怒了frisk,她二话不说,提起裙子,走之前还狠狠踹了国王一脚,气愤的逃走了。


“都说北边的山里有个魔王,是个骷髅怪物来着吧?我现在就去问问他为什么不来!!”

上山之前,frisk看着因斯特王国的一片繁荣,激动(?)的比了一个中指,“啊呸,祝你早日亡国!傻逼国王!”

费了一番力气登上山,frisk发现这里除了树什么也没有,心里正骂着国人消息不可信,脚下突然被一根藤蔓绊了一下,“pia ji”就滚入了被杂草掩盖的很好的深洞里。

frisk身上还缠着藤蔓,就这么懵逼的掉到了sans的王座上,被巨大的冲击力给震了一下,昏了。


“啊呀……这孩子……莫不是摔傻了?”sans摸着下巴看着已经半睁开眼睛的frisk,手在她面前晃了晃,面前的人毫无反应。

就在sans考虑要不要给她施个魔法时,frisk一把拍掉他的手,似乎有些恼火地说:“你才傻了呢!没看我在思考人生吗?”

“哦,那您继续。”sans坐着不知道从哪里搬来的小板凳,手里端着一杯茶,正对着她。

frisk不知道该怎么吐槽,看了一会儿这个低头喝茶的骷髅,突然大悟:“你是魔王?!”

“是啊。”sans喝了半杯茶,满足的眼睛都半眯起来,“你是公主吧?不小心摔下来的?待会儿我送你回去。”

frisk半响没说话,sans奇怪的看了她一眼,“怎……”

“就是你个死魔王在我成年礼时不作作样子来绑我害我被整个国家的人嘲笑?!”frisk面目狰狞,就差没跳起来去掐sans脖子了,“我知道我血统不算纯正,可好歹也有一半王室血统吧?你不来绑我,我在我的国家混不下去了!那群傻逼这下都知道他们公主是个连魔王都不来绑她的冒牌货了!唯一的公主有什么用?还不是一点地位都没有……呜……”说到动情处,她甚至哽咽起来。

sans被这一大串话噎得说不出话来,见她哭了,才有些懵的说:“你别……要怎么样你才满意?”

他大概是没看到frisk那个阴谋得逞后的眼神,她哼唧着说:“我要在你这里住到天昏地老!”

sans的茶撒了。

“啥???”

“反正我回去也会被他们笑,我就要赖在你这里!!”说完,frisk拿着跟她掉下来的藤蔓又把自己缠了一圈,“你看,你家藤蔓都不让我走了。”


耍无赖啊我去?!!


sans算是明白了,敢情自己没去绑她,这个公主是打算赖在自己这里白吃白喝?因斯特王国这么穷,连个公主都养不起了?

“我不会白吃白喝的,我可以帮你煮泡面,还会洗碗(摔碗)。”

――――不用了您老歇着吧。


魔王sans不会为难公主,愿意在他这里那就在这里吧,反正他文明公民的形象在她掉进这里的一瞬间就毁了。

只是……这个公主可是在魔王的城堡里啊,为什么她看起来还这么开心?!

frisk见sans不赶她,认为自己终于有了一个远离原来王国的机会,每天都乐呵的睡不着觉,越看这个城堡越顺心。

没有阳光算什么!没有那群糟心的人怎样都可以!


在地底赖的时间长了,似乎看准sans不会生气,frisk总是会在地底干出一些非常特别的事。


把他种的观赏花当花茶泡着喝、去把隔壁他弟弟做的意面吃的连原料也不剩也就算了,去招惹后边恶龙干什么?!


“我错了我错了大哥!!我不该拿你的巧克力的!!!”

“吼!!晚了!!”

sans眼睁睁看着chara嘴里吐着火一路追着frisk到了他的城堡,然后默默看着他的城堡化为了灰烬。


…………

嘤,我只是个孩子,为什么这么对我?


修复一次城堡要费多大功夫她知道吗?!

魔王sans今天仍旧在头疼。


“不行,我今天就要把她送回去!无论如何也……”sans对上了frisk湿漉漉的大眼睛,“行吧,就这样吧。”

你有颜值你牛B哦。


魔王的手下都听说sans的城堡里住进一个特别漂亮优秀的公主,sans宝贝的不行。


屁。那孩子漂亮是没错,优秀是什么鬼??她的缺点一筐子都装不下好吗??宝贝的不行又是啥???


frisk每天起的还特别晚,早上十点还不睁眼,睡得没有一点公主该有的姿态,还会打呼噜;晚上更不用说,蹦迪蹦到半夜两三点,先不管她从哪里找的声响,拉着他一起蹦怎么回事?!吃饭倒还让人省心,不剩饭,就是有点挑食。睡觉不规律吃饭还挑食,这样营养会跟不上,又是让sans头疼……


…………

……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他有种自己成了frisk私人管家的感觉?


总之这样的生活还能过下去就是一种奇迹,sans一直在幻想,也许哪一天frisk厌了就会回去,可他错了。


“啥?让我走?什么时候傻逼国王死了我再回去。”frisk是这么对sans说的。

哦,言下之意是让他去杀人?行吧,他……

干不了。

身为一个好公民,怎么可以干出杀人的事呢对不对。


就这样,frisk在sans那里赖了很久很久,久到什么程度呢?

隔壁王国都派使者来求亲了。

“早就听说贵国公主容貌有如天使下凡,确实如此。”看过frisk画像的使者都发出过这样的赞叹。


从sans那里听说这件事她是有点吃惊的,她都到了出嫁的年纪?

不过,他们怎么吹她彩虹屁都没用,还天使,那群人压根没把她当公主看过,凭什么她要为了这个国家履行公主的义务去牺牲自己嫁给一个根本不喜欢的人?

frisk在地底,国人们都已经好多年没见到她这个公主了,国王还能答应不成?


出乎frisk的意料,傻逼国王答应了。


据说国王是害怕自己不答应,会惹怒隔壁莫洛斯国王,那个王国可是比自己的因斯特强大多了,灭国是分分钟的事。

所以,自己就这样被国王卖了??

我去,公主这么没有人权的吗???


frisk当晚气得就要冲上去暗杀国王,被sans一把拦住,大喊“frisk!frisk你冷静!杀人犯法!你现在上去就是自投罗网”才放弃。


“对,便宜了魔王也不能便宜傻逼国王。”

“Excuse me??关魔王什么事??”


傻逼国王知道frisk就在附近,甚至在王国内发动群众一起声呼让frisk回来,说什么他们都错了,只要她回来,搞得自己声泪俱下。

……当她傻子?当年她失踪也不见他们来找,现在来和她说这些有什么用?反正frisk在地底,只要sans不把她送出去,那些人就拿她没办法。

傻逼国王见frisk软的不吃,就来了硬的,大骂她是个白眼狼,在王宫吃他的喝他的这么多年现在让她嫁出去就不见人了,又引起了公愤,都开始骂frisk。

呵呵,您老开心就好。她又没求着国王给她吃给她穿,是傻逼国王自己允诺的。


最后,见frisk软硬不吃,国王消停了。

frisk在sans给自己准备的房间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悠哉地喝着用sans种的花泡出来的茶,心里念叨着:这傻逼国王终于消停了,她可以安宁几天了。

sans突然有些犹豫的走进了她的房间,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了?sans。”frisk将茶杯从自己嘴上拿下,回过头来看着这个让她白吃白喝好几年的魔王。

sans的表情有些复杂,“你的母亲据说还活着,现在在地牢。你那父亲扬言,如果你不回去,他会在三天后杀了你母亲。”

frisk手中的茶杯应声而落。

看来,她这一趟是必须回去了。


从小到大,只有她母亲一人给过她笑脸,带着她生活。虽然生活有些艰辛,但那时真的很快乐。

母亲在她被升为公主后就被处死了,这还是国王亲口说的。

没想到,他还留了这一手。


在那座山上,sans似乎对她很不放心,一直问要不要他跟着,frisk心里奇怪,这个魔王平时可是巴不得她赶紧走,现在这是……

frisk看着sans映着星空发出璀璨光芒的蓝色眼睛,对他露出一个微笑,“放心吧,我会安全回来的,到时候你可不许赶我走。”

魔王点了点头。


那个小公主走了。

城堡里倒是安静不少。


sans难得可以在自己的王座上静静坐那么一会儿,没有frisk拽着他去干这干那。

好冷清……

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后,sans惊了一下,随即不在意的笑笑。

“那个捣蛋鬼不在,超开心的有木有~”


frisk离开两天了,sans多少可以猜到,frisk应该救下了她的母亲,现在被国王压着去莫洛斯王国那里了吧?

救?怎么可能。

他身为魔王,和人类在一起根本没有未来可言,看当时隔壁使者夸她夸的那么好,想必frisk就算嫁过去也不会受委屈。

对人类frisk来说,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

对他来说,也……

该死,灵魂那里怎么这么疼?这几天生病了吗?

在山上那里也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还不是为了让frisk放心离开。可一想到她那天晚上似乎被月光罩上光辉的笑脸,sans的内心就有些焦躁。


第三天。

sans的一个手下好像世界末日似的急急忙忙闯进了他的城堡,大喊着:“大王!大王!不好了!”

sans浇着他的花,头都没抬一下,“我很好。怎么了?”

“大王!”那个手下好像要哭出来的样子,“那个寄住在您城堡的公主到了国王那里,结果国王当着她的面杀死了她的母亲,说是这么久她不回来的报应。”

“然后?”sans握着花洒的手紧了紧。

“那位公主好像疯了一样,夺了一个骑士的剑就去砍国王,国王被她砍伤了一只眼,但是公主她……”

“她怎么了?”手下看着几乎要被捏碎的花洒把,忐忑的开口:

“公主被周围的骑士控制,被打入了地牢后身上没有都一点好肉了。国王让平时审讯的人对她……”

“砰!!”花洒被重重摔在土地上,四分五裂。

sans平时隐藏的角此时不再遮掩,在他背后的黑色披风也显现出来,眼睛里温柔的蓝色染上了让人战栗的猩红。

他在暴怒,还是非常厉害的那种。

“我辛辛苦苦伺候了这么多年的公主,送回去是让他作贱的?!”

“好人我不当了,谁爱当谁去!我今天就tm让他们看看,什么叫魔王!!”

他的手下倒是没有被吓到,反而有些兴奋。

他家大王终于回归了往日风范,不再沉迷于当好公民了!

他现在就回去告诉其他人,让他们和大王一起去――干(抢)!正(大)!事(嫂)!


frisk在地牢里没有清醒的时候,偶尔清醒,还是被人用凉水泼醒的。

“公主殿下,怎么样?决定为您的行为忏悔了吗?”那个人用手捏着她的下巴,一副恶心的嘴脸。

“呸!”趁他不注意,frisk朝他脸上吐了一口血水,“我绝不会忏悔!想让我道歉?等他死了再说!”

“哼。”那人用手抹了一把脸,倒是没有恼火,大概是他知道,frisk是怎么也逃不出去的,“那您就好好享受吧。别往脸上打,过几天隔壁王国就要来接人了。”

接着,身上又传来被鞭子抽打的刺痛感,这次他们还沾了盐水,比往常要更疼。

可frisk一声不吭。她知道,如果她出声,那她就输了。


frisk难得没昏过去,但意识基本也没了。

那人像拎动物一样把她扔进了自己的牢房,她趴在地上,一动不能动。

刺痛,刺痛,除了痛感,她身上什么都感受不到。

外面好像有些吵?怎么了?

似乎是察觉到她的想法,外面的尖叫戛然而止,随之而来的是刺鼻的血腥味。

不知道是谁把frisk抱起来了,不像那些审讯的人,动作非常轻柔。几天来非人的待遇,都没能让frisk屈服,仅仅一个温柔的拥抱,却让她沦陷。

啊啊,让她睡吧……


看见了怀中人脸上的泪痕,sans的杀意变得更浓重。

“呵,杀人犯法?那我就去杀了制裁的人。”

“看来这个国王,是忘了上一个国家怎么灭的,也忘了我这个‘魔王’是怎么来的了。”


差不多五十年以前,魔王sans无恶不作,杀人放火、偷砸抢夺不在话下。

毁灭一个国家仅仅是为了和恶龙的一个赌。

不过,那个国家有个公主厉害得很,见自己逃不掉,死之前竟然打了他一巴掌,还拽着他领子喊:“你个死魔王!说自己没有感情是不是?好,那我在此诅咒你,多年之后,你会爱上一个人类,那个人类会夺走你的一切,乃至灵魂!去给我血债血偿吧!!”

那个公主被他杀死了。

魔王第一次感觉有点慌。

人类?怎么可能?


在他毁灭的国家废墟上,又建起一个国家。

sans丧失了毁灭的兴趣,决定安心当个好人了。

隐居之前,他来到这个国家转了一圈,想找找是不是真的存在那个会让他爱上的人类。

“先生你好,买枝花吗?”软软的孩童声音在他旁边响起,sans转头,对上了一副干净透彻的黑色眼睛。

小女孩穿着简朴,手里拿着一个篮子,里面装满了花朵。似乎是看见了sans兜帽下的眼睛,小女孩惊叹地说:“先生,你的眼睛好漂亮,像天空一样的颜色呢。”

sans心里一震,看着面前这个和他当年杀死的公主长相颇为相似的女孩,却怎么也下不了死手。


找到了。


最后,sans带着一篮子花回到了城堡。

逃不掉?诅咒是真的?

管他呢,反正他也不会和那个女孩再有交集。


多年后,当sans看见王座上当年卖给他花现在已经成为公主的女孩时,他愣了。

靠,自己找上门了。


sans现在算是明白了,他真的爱上了人类。

这个人类还是个公主,叫frisk,是当年诅咒他的人的转世。

他想过杀了她,却在看见她的笑脸时犹豫。

他想过,既然杀不了,那就把她送走,可自己却舍不得。

明明是她赖在这里,可他却想照顾她。


天注定。

sans想,既然这样,那他――――

接受。

他是魔王,他没有什么东西是难以取舍的,所有东西对他来说都没有她重要,至于灵魂……

sans看着床上已经被他用治愈魔法治疗好的frisk,

早给她了,不是吗?


frisk再次醒来是在国王的宫殿里,她原本的床上。

好久没睡得这么好了,她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一只手掀开了窗帘,阳光照到frisk脸上,因为长久在黑暗里,强光让她的眼睛刺痛起来。

看到站在她床边的sans,frisk愣住了。

“看到我这么震惊,想我了?”

她没说话,想起这几天的遭遇,又看见面前照顾她好几年的魔王,眼泪就这么流了下来。

几天前的事历历在目。她的母亲,死在她面前。

sans慌了,见她哭,立马凑上来不知所措地问:“怎么了?还有哪里痛吗?我……”

“没事。”frisk抹了把泪,露出一个笑容。不管怎样,过去的都过去了。她的母亲虽然惨死,可还有一群人去陪她,她也该安心了。


“你不是一直说杀人犯法吗?怎么还……”想起那天晚上的血腥味,frisk也能料到发生了什么。地牢就在王宫下面,想必傻逼国王已经升天了。

“你不高兴?”

“不,可高兴了。你不当国王?”

“我才不当呢。难道你想要我这个魔王去管理国家?”

“那行,”frisk笑得眼睛都弯了,“也就是说,如果我现在上去,就是女王了?”

“是啊。”

“那要是那群人不同意呢?”

“我和你一起去,看他们不同意试试。”

“和莫洛斯王国的婚约呢?”

sans沉默了。

他突然抱住frisk,把脸埋在她的肩上。

“干嘛呢干嘛呢!魔王还耍流氓??”frisk脸一红,试图推开他,却一点力气都使不上。

“不给。谁我都不给。那个婚约作废好了,我看谁和我抢。”说着,sans还在他肩上蹭了蹭,“女王现在需要男宠吗?”

“…………

…………”


犯规!!这个魔王他犯规!!


frisk最终没当上女王,她说不想被这个国家约束,她也不想为这个国家效力。

国王他们自己选吧,反正她再也不想和这个国家有牵扯了。


莫洛斯王国来提亲了,结果那个王子被sans吓的哭着跑回去。

莫洛斯的国王大怒,打算来攻打因斯特,然后那个国王当晚在床上被sans用剑抵着脖子威胁,只好赶紧退兵。

现在所有国家都知道因斯特这个国家被一个强大的魔王罩着。


“傻逼国王亡了,这个国家不是他的了。我是说过等国王死了我就离开,可我现在想跟你回去。不知道魔王大人允许吗?”

sans看着凑近他笑得灿烂的frisk,脸莫名一蓝,“行吧行吧,都伺候这么多年了不差这一辈子。”


frisk和sans一起回到了地下,那群跟着他们的手下好像很高兴,有几个偷偷喊“大嫂”被她听到了。


sans在之后正式和她求了婚,恋爱都不谈了,直接谈婚论嫁。

“咱都相处好几年了,早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谈恋爱?如果你喜欢的话,婚后谈。”

那个魔王给她套上钻戒时是这么说的。


后来?

后来她成了大嫂,魔王的东西都是她的,魔王还要伺候着她,半夜跟她蹦迪。

那一场婚礼场面很盛大,sans的手下都来了,papyrus足足准备了300多份意面,保证吃饱喝足。

他还很激动的看着frisk,眼泪都快彪出来了,“我超喜欢这个大嫂的!sans你太棒了!”

恶龙chara也来了,他倒是没有那么激动,一直在吃巧克力。frisk第一次知道,原来他可以变成人形。

有点帅气。

这么想着,一只手突然蒙住了她的眼睛,sans在她耳边恶狠狠地说:“看别的人?看来,你明天是不想下床了。”

frisk在原地直打颤。

你是魔王你牛B哦。
























评论(16)

热度(76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