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家汤圆

你好,这里汤圆
疯批病娇黑泥文学爱好者,也喜欢纯爱团宠

sans系老师(传说之下微乙女向)(小段子)

#微乙女向,ooc有,注意避雷


sans

是你们班的化学老师。

上课永远只讲十分钟,挑着重点讲,剩下的时间你们自己学习,他会拽着自己从家带来的抱枕睡到下课。

皮的不行,曾经在实验室用酒精灯在烧杯里煮咖啡。

实验课基本都在睡,但你们的一举一动他都了如指掌,在他的实验课上从来没有人受伤。

对你们的成绩不是特别在意,支持自主探究,经过他指导出来的优等生一抓一大把。

具有很高的人格魅力,具有幽默感,被你们暗地里评价是“最亲民”的老师。

曾经有过上课被不良学生找茬的事发生,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有那天上课的学生知道,被要求严格保密,最后不良学生再没出现在学校过。

人气非常高。

“喜欢我?Heh,我不支持师生恋的。当然,毕业后我也许会考虑一下。”


error

你们的数学老师。

一年四季都戴着围巾,据说是体育老师亲手织的。

教学风格比较严谨,上课很严肃,兢兢业业,但也仅限于上课而已。

有很严重的接触恐惧症,你们对他一直处于想接近却又不敢的小心翼翼状态。

喜欢看连续剧,在自习课上看连续剧被校长抓到后反而更加肆意妄为,直接使用投影仪在大屏幕上放连续剧看,还吃着爆米花,颠覆了你们对他的印象。

对于成绩很看重,但你们的成绩总是能让他看到的第一秒就进入死机状态。

当老师以前据说是个混混,没有学生敢在他的课上不听话。

曾有过在课堂上玩蓝线“不小心”把学生捆起来的往事。

“小兔崽子!数学就给我考这点分?!想被蓝线吊打是不是?!”


nightmare(月饼+石油)

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同时也是教导主任。

非常温柔,上课很顾及你们感受,会适时互动。

很受班里女生欢迎,被称为是“最有王子气质”的老师。

与心理老师是兄弟,经常能看到他们一起出入。

图书馆里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可谓是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了。

你们学校是两星期一休息制度,教导主任只在上课的星期六和星期天出现。

你们做梦都没想到,那个一身漆黑、眼神凶狠的教导主任,就是你们最温柔的语文老师!

这件事情还是几个星期六上课逃学的学生发现的。

那时语文老师正和心理老师一起在图书馆,那几个学生本来打算绕过语文老师,却没想到自己被一对莹绿色的眼睛盯上了。

“逃课?胆子很大嘛。”逃课的学生被教导主任特有的黑色触手缠住了,他们正绝望的想为什么教导主任会出现在这里时,一旁的心理老师开口了:

“nightmare……”

语文老师啊?!他就是教导主任?!

那之后学校似乎刻意压下了这件事,不过你们还是会在背地里讨论。

他听说这件事后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仍旧每天微笑着来给你们上课。

他不在意你们的成绩,但如果有退步现象,那么那几天的语文作业就会比平时多两倍。

“同学们,请仔细看黑板,不要走神。要是你们的成绩下降了,下次我就让别的科目的老师也多给你们布置作业,heheh。”


murder

你们的物理老师。

著名高校毕业,学历非常高。

但也许是天妒英才,他唯一的亲人在几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去世了。

他的眼睛让人感觉充满着阴郁,看起来灰淡黯然无光。

他自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但又很孤独。

上课注重讲题,一节课四十分钟只有十分钟拿来学课本,剩下的三十分钟要么拿来做题,要么就讲题。

教学方法非常有效,你们班的成绩是整个级部最好的。

他是个不亲近人的独行者,但他的人气意外很高。

有不少女生和女老师喜欢他的高冷气质,但他对异性不感冒。

他格外关注低年级一个叫papyrus的学生(据说那个学生是你们化学老师的亲弟弟)。

你们的成绩好坏似乎与他无关,完全处于放养状态。

“我是murder,你们新学期的物理老师。那么话不多说,看着课本,我会用十分钟讲完新课。”


horror

你们的英语老师。

因为某场事故头骨破了个洞,貌似失过忆。

虽然脑袋上有个洞让他看起来有些惊悚,但这不影响他的帅气值。

有著名的“天使的微笑”闻名学校。

声音具有磁性,尤其是念英语时,好听到惨无人道。(这里推荐horror的stronger than you,可以自行代入)

英语课上没有人会走神,因为他随身携带从学校仓库里找的斧子,上课时摆在讲桌上,意义不明……

带斧子是校长批准的。

是个毛绒控,喜欢一切带绒毛毛的东西。

不喜欢和别的老师一样在办公室里吃外卖,会去食堂吃饭,而且跑得比你们都快,吃得格外多。

和数学老师一样看重你们的成绩,如果被他看到你们的成绩不理想,那么,他的气场就会变得极其恐怖……让你们有种会被杀掉的感觉。

有时英语课在下午,他会公然喝下午茶,并且没有你们的份。

“Good afternoon,现在是下午茶时间。你们自己看着课本,我得先吃个‘head’……啊不,‘hot dog’。”


ink

是你们的老好人校长,同时也是历史老师。

各科老师在他的放纵下都别具特色。

对老师放纵,对你们却很严格。惹到了他,你们在别的科的老师那里也不用想好过。

身为校长,空闲的时间却意外很多。他非常喜欢画画,校长室里挂满了他的画。据说这些画在市场上也价格不菲。

历史课上注重让你们身临其境的体验,有时会让你们演话剧,更多的还是他自己画一些漫画来帮助你们理解。

他很和善,也很关心你们。

戴着一条超级长的围巾,遇到风时会在身后飘起,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很帅的样子。

曾被人撞见在校长室喝颜料,之后学校就传疯了,他本人对此没有做过多解释,只提了一句喝颜料是必须的。

不看重成绩,对有进步的同学会进行鼓励,对有退步的同学会专注的和他/她分析,他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嘿,同学!要不要来校长室看看我的画?”


fell

是你们的地理老师。

对教课这件事很认真,有时会写备课案写到半夜。

遵守比较常见的教学风格,偶尔会和你们说几个笑话,课堂一般都比较活跃。

当有人回答不上问题时,也许会嘲讽一番怎么这么笨,但会在课下会专门给那个人科普。

有些暴躁,如果有学生在他的课堂上捣乱,他会毫不犹豫把那个学生赶出教室。

内心善良,曾被人看见在喂校门口的流浪猫,据说当时他的笑容完全不输给英语老师的“天使的微笑”。

反差萌让他收获了不少女生的爱慕之心。

很少对你们提成绩的好坏,只要没有人不及格他就不会在意。

有些睡眠不足,有时在课堂上会犯困,强撑着不睡过去的样子让很多人萌心泛滥。

“哎!你!对就你!站起来回答我的问题。……不会?脑袋让驴踢了还是怎么?这么简单都不会?!下课来我办公室。”


梦总(ds!dream)

这是你们的政治老师。

是家跨国家公司的总裁,为什么来这里教书没有人知道。

教学风格类似数学老师,要求你们必须一字不错的背过整本书,有时在路上碰见他他还会提问,颇有让你们把这些知识全都刻在脑袋里的意图。

因为他的提问方式太过逼人,你们都有点怕他。

但抛开学习不谈,他本人你们还是很喜欢的。

有一对金色的翅膀,被人问起也不回答,只会说是天生的。

举手投足间都带有总裁的气质,人气超高。

被人说过和心理老师长得像,但他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衣服以金色系为主,充满正义感,硬要形容的话就像是来到人间的神明一样,各种意义上。

和教导主任有些不和。

及其看重成绩,如果你们考不好,他周边就会变为低气压。

“前面那个同学,过来一下,背背如何守护正义那五条。”


蓝莓(swap!sans)

这是你们最最可爱的体育老师。

明明年纪比你们大,长得却比你们嫩。

就算不安排上课内容,你们也很乐意自由活动时跟着他一起运动。

体力很好,快跑一小时都不会喘一下。

除了体育外还很擅长料理、编织,数学老师的围巾就是他织的。

有时会去教学楼拜访别的老师,老师们都很乐意和他在一起。

都说你的学校有三宝,一是“sans”,二是“天使的微笑”,第三就是你们的体育老师了。

本身就是可爱的存在,在学校有很多妈妈粉。

从不会强迫你们干某些事,只会让你们去尝试突破自己的极限。

从他的手里出来的学生没有一个是体育考试不及格的。

很会鼓励人,从不会训斥学生。

“加油往前冲!我相信你可以的!”








评论(32)

热度(2013)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