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家汤圆

你好,这里汤圆
疯批病娇黑泥文学爱好者,也喜欢纯爱团宠

身为邪骨团的团宠(传说之下乙女向)(连载中)

(3)

#小甜饼

#ooc有!注意避雷!

#“你”的角色会有一点私设,比如error的接触恐惧症对你免疫、吸杉体质

#邪骨团团宠,别纠结原因,高兴就好

#一个系列,之后还会更很久

#目前我心中邪骨团的成员:nightmare,error,fell(暂时性),murder,killer,horror,其它暂定

日常篇

1、一日三餐+下午茶

你的吃食一直都是邪骨团的人准备,除了偶尔会帮他们洗一下碗筷什么的,你还从没亲自下过厨。

三餐他们轮流做,为了保证你的营养均衡,邪骨团对于你的食物十分上心。

早餐一般是三明治和鸡蛋还有牛奶,是murder准备的话会吃热狗和果汁。nightmare说热狗早餐吃根本没有营养,因此,murder的早餐权惨遭封杀。murder心里不满,但他除了热狗还真的别的都不会做。

你挺喜欢吃热狗的,可nightmare一句“那是垃圾食品,你如果不想长高就继续吃”让你把为murder求情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

在邪骨团你是最矮的一个,长高是你唯一的愿望。

邪骨团里做饭最好的是nightmare,他几乎什么都会做,味道也很棒。fell在的时候是做饭第二好吃的,他最擅长家常菜。

别的成员有时会在nightmare做饭时在一旁观摩学习,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你拿到他们做的食物时,会笑着说“好吃”。

晚饭之前有下午茶,冰箱里总是放着蛋糕和饼干之类,你只要自己拿就可以,不过,你的甜食是限量的,一点都不让多吃。如果被nightmare发现你多吃了,那接下来一周你都不用在冰箱看见甜食的影子。

如果基地只有一个人,你会央求他跟你一起去别的AU吃东西,剩下的一个人除了nightmare,一般来说都不会拒绝你。

你最常去的就是undertale的考尔比,有时会去找cross和fell喝下午茶。

dreamswap的梦总偶尔会邀请你去正义王朝,他们那里的甜品都是高级厨师制作,味道比一般的甜食要好。

2、衣服

你的衣服一开始只有nightmare准备,那时候是清一色的暗色系列,偏偏nightmare还极其喜欢你穿紫色的衣服。

后来你再长大点,killer看着你,思考了一会儿,恍然大悟,“我说怎么有点违和感,小公主不是特别适合暗色啊。”他这句话使除了nightmare每个人忽然意识到,自己还从来没给你准备过衣服。然后killer当天就不知道被谁打了一顿。

之后每个人隔段时间就会给你送衣服。

killer送的都是女孩穿的明亮的款式;murder偏好送你带兜帽的衣服;horror给你的衣服都带着御寒用的毛毛;error有时会给你他亲手织的毛衣,他和nightmare都喜欢送你暗色的衣服。

cross不总是来找你,他至今只给过你两件衣服,一件和他衣服同一种颜色的极其精致的裙子,一件普通的白色外套,那件外套nightmare看了后不屑的“啧”了一声,“在里面加魔法?真是……”

fell非常喜欢送给你红色系的衣服,不过……风格有些特立独行罢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但dreamswap的梦总似乎很喜欢你。

有次你和他喝下午茶时,顺口说了一句,“我的家人很少送我裙子,说是太清凉了,可惜了。”他立即放下茶杯,说:“喜欢裙子?好。”

你当时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意义,直到你看到莫名出现在你房间里的接近100条完全不一样且价格高昂的洋裙。

除此之外,别的AU的sans也送过你衣物。

你不明白为什么sans都喜欢送衣服。

你的衣服和你的布娃娃一样,自己的房间放不下,就又空出一个房间当你的专属衣物间。

你本人可能没意识到,但你至今的衣服不论样式还是价格都好看且高到离谱。

3、课程

邪骨团有考虑过让你在某个AU的学校接受正规教育,但最后被你亲自回绝。

你当时是这样说的:“去上学就看不到你们了,我不要分开。”

之后你的课程由邪骨团的人亲自教导。

nightmare负责你的文科,murder负责理科和格斗。

nightmare总是非常严格,如果你达不到他的要求,那他就会以你最喜欢的甜食为惩罚,罚你三天不吃甜食。也因为如此,你的文科相比较好点。

murder的理科比较随意,他支持让你自己去探索,只在关键时刻给你一点提示,这也让你对理科拥有很大的兴趣。与他教的理科不同,murder的格斗课程简直不是给人上的,甚至已经超过了“严格”的范围,就是照着把你累死的尽头上的。

一天十几公里,回来还要训练,跟了murder后你的日子苦到了极致。nightmare还一副看戏的样子,完全不管。

但是murder的训练确实让你实力大增。

目前邪骨团只有nightmare和murder是你的老师,其他人也跃跃欲试的样子。

除了邪骨团,你其实还找过别的AU的sans上课。其中你比较佩服的就是science!sans,偶尔会和他进行科学研究,他的理论知识让你非常佩服。

虽然nightmare和murder知道后不太开心就是了。

4、人际关系

你有吸杉体质,这一点除了你之外的人都意识到了。

邪骨团的人就不说,只要你到过某个AU,跟那个AU的sans有过接触,那么不管他的性格怎样,他都会对你有一定的好感。

这就造成当你外出时,在每个地方都能找到一个容身之地,还有sans给你做后盾。

当然,你也不是没见过和你一样的人类。

你在undertale遇见过叫frisk的人类,他很惊讶你和sans关系那么好。frisk貌似对你很感兴趣,问过你一些问题,得知了你的身份后他更惊讶了。

“被邪骨团带大的??”

你和他的心情是不能相通的。你不能理解他迫切想回到地面的愿望,待在地下不好吗?为什么非得上去找人类呢?

尽管如此,frisk还是很喜欢你。你偶尔来undertale时总能看到他在某个地方看着你,不敢靠近。

“他怎么了?”当你奇怪地问sans时,sans只会看着他的身影轻哼一声,然后转过头来笑着对你说:

“没事。只是我和他说‘不该碰的你就别碰’,他就这样了。”

sans似乎不喜欢你和他有过多接触。

你在别的AU也碰到过不一样的frisk,他们的反应大都一样,到后来偷偷看你这一习惯都惊人的相似。

你在horrortale里碰到过aliza,那个穿着破破烂烂紫裙子在雪地行走的女孩。

她第一次看到你好像很惊慌似的,跑过来拉着你的手就问:“你也是人类对吧?你……你怎么……”她没问完,然后好像听到了什么,脸上的表情非常恐惧,拉着你就跑。

“……跑什么?”你看到她跑出去好远才停下,不解地问。

“这里有个骷髅怪物叫sans,他看到人类会砍来吃的。我至今为止的伤全是拜他所赐。”

“你说horror?我知道。”凭你了解AU这么多年,要是还不知道horrortale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才说不过去。

后来看到你和horror关系貌似很不一般,他甚至还给你正常的食物吃,aliza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应该说,是有些羡慕。

你对这个世界无能为力,只希望horror能少杀她几次。

你了解到,AU里还有一个隐藏的已死亡人物,叫做chara。AU里的人对于他都是绝口不提,frisk似乎还有点害怕他。

你在swap世界遇到过一个叫chara的女孩,她看起来很可爱,也没什么恐怖的,你不明白为什么。

你在邪骨团问过这个问题,所有人都是一愣,眼神都很复杂,到最后都没人回答出来,气氛格外尴尬。

nightmare只是揉揉你的头,“这个问题,等你再长大点然后自己去探索吧。”

凭着你的面貌和性格,你与各个AU的其他人物相处的也很愉快,尤其是各个AU的papyrus,对你的好感都能赶上他们世界的sans。

总的来说,不管是所有AU还是邪骨团中,没有一个人的人缘能比你更好了。

虽然你本人并不知道,但邪骨团的每个人都在为你人缘过好而担忧。

“辛辛苦苦养了多少年的宝贝,自家都还没好好看看就要被外面的人拐走了怎么办??”

评论(34)

热度(131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