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家汤圆

你好,这里汤圆
疯批病娇黑泥文学爱好者,也喜欢纯爱团宠

身为邪骨团的团宠(传说之下乙女向)(连载中)

(2)

#小甜饼

#ooc有!注意避雷!

#“你”的角色会有一点私设,比如error的接触恐惧症对你免疫、吸衫体质

#邪骨团团宠,别纠结原因,高兴就好

#一个系列,之后还会更很久

#目前我心中邪骨团的成员:nightmare,error,fell(暂时性),murder,killer,horror,其它暂定


关于你与sans们的故事(本篇“你”的年龄都不是一个时期的)


6、nightmare

你是被nightmare捡回来的。

据他本人说,他当初是想培养一个负面情感容器,就把你带了回来。

nightmare从来都不透露你的身世,但从error的口中,你得知你原本的世界是一个宗教au,你被视为异端,将被教会烧死时是nightmare救了你。

“不过是一时兴起罢了。”

nightmare没说他现在还想不想把你培养成容器,但看样子只是他口头上说说。

他是一开始就对你上心的少数群体。

你一直把他看做老妈子一样的存在,因为他管的太多了,什么时候睡觉、吃多少甜食、该不该多穿衣服……在一开始,你的衣服都是他准备的。(到现在邪骨团的每个人都会准备,你的衣服超多)

如果你受到伤害,他会是最上心,也是最生气最狂暴的一个。

别的AU的人物都说nightmare是个超级坏的坏人,可他对你而言是你的救命恩人,也可以算作你的再生父母。

你敢保证,不论在他的眼里你是玩具还是容器,只要他说出来,你就不可能不照办,你的命都是他的。当然,对他来说你也是相当重要的存在。


7、ink

你是在error的空间遇到的ink。

“wow,error竟然不在,看来我可以……”脸上有着墨渍的骷髅跨进空间,环视着周围,兴奋的下了结论。

然后他就和一直站在一旁的你对上了视线。

“!?”ink眼睛里的符号不停变换,愣愣的看着你。

人类?!不是frisk或者chara,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至今为止别的人类在au出现的次数可是少之又少,更别说看起来还没有五岁的小孩子!

你丝毫没注意面前骨头的惊诧,只是眼里冒着星星,极有兴趣的看着ink身上的墨水瓶。

邪骨团的人只给过你水彩笔或者黑色墨水,你还从没有看过那么多颜色的墨水。

你拽了一下ink,身高手就要抱抱,也不在乎你的小圆脸是否萌到了ink心里。

“――――噗咳!”

ink立即转过头擦着喷出来沾到嘴上的墨水,接着一脸笑容的转过身把你抱起来。

开玩笑,看到小孩子这样撒娇有谁能拒绝呢?

“额……你好啊,人类。你怎么在error这里?是他绑架了你吗?”

你没有回答他,拽着他的墨水带玩得不亦乐乎。

“那……那……”ink有点发晕,抱着你的手都有点颤抖。经过一番思想挣扎,最后他面无表情默默地说:“……带走吧。”

ink转身就要跨进空间,似乎完全忘了他今天到这里来是要给error添乱,一心只想着把你带出去。

旁边又开了一个空间,error哼着歌进来,“嘿,小公主,久等――ink!!把她给我放下!!”

那之后就是一场恶战。

从此你就和ink认识了。得知你的身份后,现在他会在你瞒着邪骨团外出时帮你一把,比如隐藏你的踪迹、带你快速穿越AU,不过这些都不能瞒过error。

“哎?你说邪骨团的人类?嗯……当然是想抢过来……啊不,交朋友啦!”


8、cross

你第一次遇到他时非常不巧,cross正在寻找代码。

他寻找AU代码时你一直躲在暗处。你本想等他离开后再走,哪知他发现了你。

他的刀真的很吓人,也很锋利,刀尖指上了你的喉咙,下一秒就能划破你的皮肤。

你被吓到一动不敢动,他却忽然愣在了原地。

“什么?……nightmare那边的?”他又看了你几眼,最终把刀收了起来,“那好吧。”

你们的初次相遇并不愉快,并且不知怎的,之后只要你偷跑出去,就有很大的几率会遇到他。

得知他不会伤害你之后,你遇到cross时还会有些尴尬的朝他打个招呼。

你有随身携带甜食的习惯,有一次你正在吃巧克力,碰到了cross,就叼着巧克力和他问好。你本以为他会像原来一样马上离开,可这次他却以跑的速度往你这里移动,你嘴里的巧克力都差点掉了。

我这次又怎么惹着他了?!

cross笔直的站在你面前,一直盯着你。你过了好一会儿才明白原来他是在看巧克力。

“那个……吃吗?”你从包里拿出几块巧克力,口味都不一样。他点头,立马拿过去,吃得很开心的样子。

“看来你喜欢巧克力,我这里还有别的甜食。”你又翻了翻包,曲奇、糖果、蛋糕……一应俱全。

那天你们在那个AU吃的不亦乐乎,以至于后来你们相见,基本都是以两个人吃甜食为主。

你了解到,cross不是特别……嗯……严肃,倒是有点幽默?而且相处久了,你发现他有时会自言自语。

他告诉你,他身体里有一半叫做chara的人类的灵魂。真是新奇。

你们聊天总是很投缘,cross说你是很棒的一个朋友。

听说他也加入了邪骨团你是有点吃惊的,你在基地没有见过他。

你和他算是知音。


9、fell

fell是在你来到邪骨团之后才加入进来的。

他与error和nightmare是一开始就对你有好感的人,好感度还非常高。

fell本来想离你远点,你在邪骨团的位置太引人注目,也太受人欢迎,他本想以恶劣的态度来让你远离他,谁知……

“我以为邪骨团是什么特别阴暗的地方,竟然有一个sweetheart在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啊~”

他在之后很黏你,你在哪,他就在哪,尤其是看到你非但没有拒绝他,还很欢迎后就更加高兴了。

说白了,小时候的你喜欢fell是因为他可以放纵你吃甜食,还会偷偷带你出去玩。长大点,不谈喜欢,你已经把他当成和nightmare他们一样家人的存在。

fell退出邪骨团之后你失落了很久,nightmare不让你去找他。你的能力最初开发出来就是为了去underfell。

你成功了。你见到了fell,见到了他的家人和朋友,他变成熟了许多,而且还是和原来一样喜欢你。

但还是有一些小变化。

“Sweetheart,退出邪骨团,来我这里吧?我保证会保护好你,每天都会给你甜食。”

很诱人,不过你拒绝了。

你舍不得邪骨团的家人,况且,你要是就这么走了,nightmare就算找遍所有地方也能把你抓回来关你禁闭。

“是嘛……可惜了。那,平时你也可以来我这里喝下午茶,我会准备好你喜欢的东西的。”

这个就不能拒绝了吧?

自此只要你平时有空(一般指nightmare不在),你就会来找fell交流感情(蹭吃蹭喝)。


10、blueberry(蓝莓)

你失控去了undertale之后,去的第二个地方就是swap世界。

“呼哇……回来了?”swap世界的环境和原版是一样的,你没发现什么不同。sans临走时给了你一件宽大的外套,你倒是没感觉到寒冷。

巡逻的蓝莓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你。

“人类!来和我决……哎?好小的人类啊。”

你看着面前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骷髅,有些不确定地轻轻开口:“sans?是你吗?”

“啊,我是sans哦!但我没见过你呢,人类。”蓝莓打量着你,在自己的记忆里实在是没发现有这么一个人,“不过既然是人类,那就来挑战伟大的sans的谜题吧!”

你被他拽着玩了一天,他很奇怪为什么他的谜题都被你破解了。

“……”你没有说出你在undertale已经在pap那里玩了一遍。你已经意识到这里不是undertale了。

“人类!你好厉害!要不要和伟大的sans当朋友呢?我们俩一定是最棒的组合!”

你点头,他马上就紧紧抱住了你,大大的眼睛可以放出光来,“太棒了!我超喜欢你这个新朋友的!我最喜欢交朋友了!接下来,让最棒的sans带你参观这个地下世界吧。”

nightmare他们没有及时找到你,你在swap世界待了几天,与swap的人都建立了感情,走的时候还不情不愿。

那一次把nightmare他们吓了一大跳,之后对你看的更严了,你也没找到机会去找蓝莓。

你再见到他已经是很久以后了,可他没忘记你,仍旧像以前一样待你,swap的人也是。

在所有AU里,你最喜欢的是undertale,其次就是underswap。

毕竟蓝莓的可爱有谁能拒绝呢?










评论(10)

热度(148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